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沧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钢铁、焦化、陶瓷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调度会

2020-08-25 11:26来源:沧州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超低排放大气污染防治沧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钢铁、焦化超低排放评估监测工作和陶瓷超低排放改造是大气污染防治省重点工作任务,为推进此项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省、市重点任务。2020年8月17日,沧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俊华主持召开钢铁、焦化、陶瓷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就超低排放评估监测工作、河北鑫珠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和泰成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就超低排放工作的汇报。

张俊华副局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分局要落实属地责任,对辖区落后企业要开展帮扶指导工作。二是各相关企业要不折不扣、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抢抓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对于超时未完成的企业,各分局要严肃执法,落实企业停产整治相关要求。

沧州市局大气科,相关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参加会议并发表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沧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