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拟出资4.99亿元与中平资本共设环保产业投资基金

2020-08-31 13:3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分类智慧环卫中国天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天楹公布,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内的产业布局,优化公司投资结构,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与上海中平国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平资本”)签署《上海中平天楹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共同设立“上海中平天楹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定名称为准,“合伙企业”)。合伙企业初始设立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中国天楹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人民币4.99亿元。

该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中国天楹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如固废处理新技术、全球领先的垃圾分选设备、全球领先的垃圾分类及清运设备制造等),全球范围内的同行业收购、兼并,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智慧环卫信息系统、内部管理系统等),一带一路等区域工业园区、商务区及其环卫相关业务,以及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能与中国天楹产生协同效应的项目。

中平资本为公司股东上海中平国瑀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平国瑀”)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中平国瑀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平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一致行动人,截至2020年6月30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达8.6%,此次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