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日污水处理能力10万吨 四川泸州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主体建设完成

2020-09-29 10:38来源:泸州城管作者:房立荣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项目泸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四川泸州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扩容项目顺利进水调试,标志着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主体建设工作全部完成,具备10万m³/d的污水处理能力。

曝气沉砂池

3.jpeg

生化池

4.jpeg

二沉池

5.jpeg

反硝化深床滤池

6.jpeg

正在建设中的厂区道路及绿化

下一步,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将配套完善厂区道路及绿化工程,打造高规格、规范化厂区。项目的建成投运大大提升了我市污水处理能力,为长江、沱江流域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

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是省、市重点督办项目,该工程项目包括新建5万m/d和原一、二期提标扩容改建(由4万m/d提标到5万m/d),规划设计污水处理能力10万m/d。出水水质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提标到《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1/2311-2016)排放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扩容项目查看更多>泸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