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创环保:拟放弃新疆中创增资优先认缴出资权

2020-09-30 08:0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中创环保新疆中创北京中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 29日中创环保公布,为了更好地促进子公司中创环保(新疆)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中创”]的发展,新疆中创以增资方式引入投资人北京中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工”]。公司与子公司新疆中创、北京中工于近日签署了《增资协议》。

根据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20年8月31日为基准日出具的坤元评[2020]538号《资产评估报告》,截止评估基准日,新疆中创经评估的净资产价值为3480.76万元,经新疆中创及北京中工协商,增资价格参照净资产估值最终按3500万元确认。根据《增资协议》约定,北京中工向新疆中创增资5250万元,其中45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750万元计入新疆中创资本公积。北京中工取得新疆中创增资后的60%股权,公司作为新疆中创100%股权的股东,同意北京中工对新疆中创增资并放弃对此次增资的优先认缴出资权。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是新疆中创控股股东,新疆中创将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此次交易有助于公司资源整合和优势发挥,推进公司战略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利益,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按照新疆中创 2020年8月31日经审计合并口径,净资产为3224.71万元,增资价格最终按3500万元确认。此次增资公司将确认投资收益275.29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创环保查看更多>新疆中创查看更多>北京中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