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八一钢铁总经理张志刚辞任 张春辉接任

2020-09-30 08:18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八一钢铁张志刚张春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消息,近日八一钢铁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张志刚以及副总经理姜振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张志刚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和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姜振峰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鉴于上述情况,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张春辉为公司总经理,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张春辉:男,汉族,197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转炉炼钢厂转炉作业长、转炉冶炼工程师、板带工程指挥部冶炼工艺负责人、八钢南疆钢铁拜城有限公司炼钢厂厂长、党总支副书记、本公司炼钢厂第一炼钢厂厂长、党总支副书记、炼钢厂党委委员、副厂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厂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等职务,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兼炼钢厂厂长、党委副书记。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20.0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4.03%。

资料显示,八一钢铁专注于钢铁冶炼、轧制、加工及销售。作为新疆唯一的钢铁上市公司,产品以高速线材、螺纹钢、热轧板卷、冷轧薄板、中厚板等建筑及工业用钢为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八一钢铁查看更多>张志刚查看更多>张春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