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河北邯郸永年全力加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2020-10-16 09:05来源:邯郸广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电环保邯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邯郸永年区为加快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抢抓当前施工期,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专班推进,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记者在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看到,高耸的吊塔挥舞着巨臂,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施工作业。

邯郸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张广沛

作为河北省邯郸市重点二十项民心工程之一,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调足人力、机械,确保现场职工有序进行。

国庆假日期间,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400余名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据项目副总工程师张广沛介绍,10月底前,该项目主体建成、主要设备安装完成;12月底前,项目土建完工、设备具备联调联试条件。

截止目前,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完成投资2.58亿元,余热锅炉、烟气净化设备、焚烧炉设备、汽轮发电机四大主机设备均订货排产。总高26米的汽机房正在开展15米层施工,电控楼已完成结构施工,升压站已完成结构封顶,垃圾仓、卸料平台、烟囱、综合水泵房等各项配套工程正在全速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中电环保查看更多>邯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