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集团:联合三峡集团共同收购武汉水务环保业务企业股权

2020-10-21 08:0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北控水务集团三峡集团长江生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北控水务集团宣布,于2020年10月20日,北控水务(中国)投资、长江生态环保及卖方签订产权交易合同,据此,北控水务(中国)投资及长江生态环保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武汉正业东方建设分别为5.17%及25.83%的股本权益,代价分别为人民币2759.67万元及人民币1.38亿元。

据悉,目标公司由卖方、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临港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武汉市新洲区水工建筑工程公司分别持有51%、29%、10%及10%股权。目标公司持有武汉新洲PPP项目包括污水提升泵站工程项目、鄢家湖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柴泊湖泵站重建工程项目、武汉新港古龙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尾水排放工程项目、阳大路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及阳大路排水明渠及配套绿化工程项目。

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支付代价人民币2759.67万元即分为向卖方支付第一部份代价人民币1208.67万元及于2021年1月8日或之前向目标公司支付尚未缴付的注册资本的第二部份代价人民币1551万元)。

公告称,武汉是长江流域的重要发达城市,亦是长江大保护的重要节点城市。此次联合三峡集团共同收购目标公司股权,可以使集团参与武汉地区的水务环保业务,有利于推动公司在长江沿线的业务拓展,提高公司发展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水务集团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生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