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城市服务运营成果得到政府赞誉 全国数项目荣获业主表彰

2020-10-30 15:05来源:盈峰环境作者:周真关键词:环卫服务垃圾分类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已成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环卫工作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对环卫运营工作高度重视。

盈峰环境深耕环卫服务二十余年,深知政府重托,责任在肩,始终牢记使命,克尽厥职,无论是日常作业的精细化管理,还是因地制宜的环卫服务作业模式升级,无论是在创文创卫中的高效响应,还是在消毒抗疫中的责任担当,公司的城市服务运营成果均得到了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10月26日,盈峰环境全国数项目荣获业主多项表彰,各区、县政府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对盈峰环境的专业高品质服务及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授予“环境卫生优秀单位”、“先进集体”、“环保模范”、“垃圾分类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荣誉是一份成绩,更是一份责任,盈峰环境将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不断探索、矢志创新,潜心研发更智能、更便捷的环卫服务作业模式,在项目中优化环卫服务运营,着力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为美丽中国建设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