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第三方监管项目正文

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启动验收会议在成都召开

2020-11-05 10:43来源:雅安住建作者:石雨川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雅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上午,雅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启动验收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能源监管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雅安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雨城区政府有关部门、质量监督机构以及项目建设各方的领导、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参建单位及该项目各主管部门就工程建设、设计、施工、调试、监理、质量监督、环保检查等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与会领导及专家一致认为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具备启动验收的各项条件。 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

该工程是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续建工程,通过一年的施工,项目达到了启动验收的条件。此次验收会议的召开,预示着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即将投入试运行。

二期项目配置1台300吨/日炉排炉和1台7.5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300吨,每年提供绿色电力约0.34亿千瓦时,同时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日处理能力将提高为700吨,一方面解决一期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极大地减轻了雅安市生活垃圾快速增长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将服务于雅安市全域,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垃圾处理方案可有效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雅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