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总投资26亿!潍城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工

2020-11-05 11:13来源:潍城发布关键词:环保设备潍城环保科技产业园潍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潍城环保科技产业园一期暨高端环保设备生产制造项目开工,这是潍城区扎实推进“百日攻坚”会战、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的又一重要成果。潍坊市潍城区领导赵学坤、孙修炜、李全吉、徐金明、张顺涛、秦保荣、田凯文等出席活动。

潍城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总占地500亩,是潍城区倾力打造的集环保科技研发、设备生产、企业孵化、产业聚集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产业特色园区,计划招引入驻企业30余家。

(效果图)

其中,潍城环保科技产业园一期科达高端环保设备生产制造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新上总装配线、等离子数控切割机、焊接机器人、油压机、磨床加工中心、检验检测等生产设备设备200台套,年生产脱硫、脱硝、烟气消白以及污水处理等高端环保设备等500余台套。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环保科技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国内高端环保设备的生产制造示范基地,成为推动潍坊市潍城区产业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设备查看更多>潍城环保科技产业园查看更多>潍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