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凯迪退连续5个跌停4亿股封死跌停无人敢接盘

2020-11-12 09:45来源:挖贝网关键词:凯迪生态生物质发电凯迪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健全上市公司退市机制实施方案》获审议通过。专家指出,方案出台的主要目的是加大市场淘汰力度和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制度,有利于清除低质上市公司,提高整体上市公司的质量,从而促进资源向优质标的集中、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重塑资本市场投资理念和投资生态。

这一个制度刚出炉,就起到震慑效果。凯迪退(简称,凯迪生态或*ST凯迪)连续5个交易日跌停,结果无人问津。

资料显示,凯迪退由于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在 2018 年5月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过一年多时间调查和核查,2020年4月23日,证监会对凯迪生态做出处罚,对时任凯迪生态董事长兼董秘李林芝,时任总裁兼财务总监张海涛,时任副总裁江林等3人给予给予警告处分并罚款。公司股票在4月26日停牌。

11月4日,凯迪生态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 10 月 28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原因是由于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财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同期净资产、净利润均为负数,深交所于10月28日披露决定终止*ST凯迪股票上市,11月5日将进入退市整理期,证券简称变更为“凯迪退”。并于11月5日复牌交易。

截止到11月11日上午收盘,这一现象并没有得到改观,在跌停价格上只成交了12手,而卖一的挂单超过400万手,即有超过10%的股票在挂单卖出。

资深专业人士称,《健全上市公司退市机制实施方案》出炉后的震慑效果显现出来了。

公开资料显示,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质发电为主营业务,兼顾风电、水电的清洁能源平台型公司。同时,公司还从事海外EPC电厂分包、开发建设林业资产等业务。报告期内,生物质发电为公司主营业务。1999年9月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股价一度达到65元/股,市值最高超过180亿元。

企查查APP显示,凯迪退被法院列入被执行名单68次,公司失信信息39条,限制高消费189条,股权冻结信息303条,当前被执行标的总额超过51.05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凯迪生态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凯迪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