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环卫行业协会一行莅临盈峰环境考察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16 16:14来源:盈峰环境作者:康佳关键词:环卫装备智慧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环卫行业协会代表团一行莅临盈峰环境参观考察,盈峰环境营销公司南部大区总经理符驱热情接待代表团,并代表公司与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盈峰环境长沙产业园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结构、经营状况、科技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参观了公司环卫装备生产制造流水线,观摩了垃圾收转运装备以及智慧环卫管理云平台。

代表团观摩智慧环卫管理云平台

盈峰环境拥有全国先进的环卫装备生产流水线,高效生产交付,为全国及海外市场每年输送20000多台智能绿色环卫装备;型号最为齐全的垃圾收转运装备,完全满足不同城乡生活垃圾收运的需求;以及自主研发的智慧环卫云脑生态系统,大大提升了智慧环卫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代表团观摩环卫装备演示

代表团听得认真,看得仔细,频频点头称赞。番禺区环卫行业协会领导表示,为保障未来合作更加深入、紧密,协会牵头与盈峰环境签订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智能环卫装备、先进技术,提升广州市番禺区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城乡环境卫生水平,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会议现场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是盈峰环境的核心价值观,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源泉。未来,盈峰环境也将用“简单、专业、快执行”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广州市番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洁净番禺锦上添花。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