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最大单体工程——A2/O生物池+MBR膜池进入土方全面开挖阶段

2020-11-17 11:00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作者:裴强关键词:污水处理厂A2/OMB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最大单体工程——A2/O生物池+MBR膜池进入土方全面开挖阶段,意味着这一造福黄河的民生项目距离竣工投用又近了一步。

据了解,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将于明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该厂污水日处理能力可达30万吨,且处理排放水质能达到一级A。

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工程项目是兰州市水污染防治行动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程,于2018年4月经兰州市发改委批准立项,占地面积161.23亩,总投资7.89亿元,主要负责接纳城关、雁滩及东岗的城市生活污水,总汇水面积达到42.14公顷。项目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兰州城市水环境,对水污染治理及实现污染物减排目标做出重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