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烟台市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0-11-20 10:50来源:胶东在线作者:王向荣 刘丽君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管理烟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上午,《烟台市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办法》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并回答记者提问。

《烟台市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新闻发布会

《烟台市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明确了烟台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任务书、进度表,为烟台市垃圾分类下步工作提供了遵循。

今年5月份,市城管局制定了《烟台市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按照“以块为主、条块结合、循序渐进”的原则,确定了“一年见成效、两年大变样、三年全覆盖”的工作目标。为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法律化,日前,市城管局制定了《烟台市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由市政府常务会集体研究通过并付诸实施。

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文明工程,烟台市把垃圾分类这一关乎文明、民生和环境的“关键小事”提升到了“新时尚”的高度,这项工作要完成好,需要举全市之力、集各方智慧,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管理查看更多>烟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