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中国宝武将以天山钢铁为平台整合新疆钢企

2020-11-23 08:26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八一钢铁天山钢铁中国宝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一钢铁近日公告称,实际控制人中国宝武及控股股东八钢公司将以天山钢铁为平台,整合收购疆内长流程钢铁企业。

今年3月,八钢公司与中国宝武及其控股子公司华宝投资共同出资10亿元,设立了天山钢铁,计划在未来三年按照市场化、经济性原则推进对其他钢铁企业的收购工作

八一钢铁称,预计至今年年底,天山钢铁与新兴铸管新疆有限公司、新疆伊犁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将达成股权转让协议,并参与对拟处置资产的钢厂的收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八一钢铁查看更多>天山钢铁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