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1.18亿!涿州市松林店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公告

2020-11-24 14:0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11月23日,河北省涿州市松林店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PPP项目发布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公告。

本项目是针对涿州市松林店污水处理厂进行的提标升级改造。项目进水主要为松林店开发区内的工业废水和松林店镇、林屯镇的居民生活污水,出水水质执行河北省《大清河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13-2795-2018)中的重点控制区排放限值。松林店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处理规模由1.25万立方米/日扩建至2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工艺:采用粗细格栅+旋流沉砂池+初沉池+水解酸化调节池+六段法生物池+二沉池+高密度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次氯酸钠和臭氧联合氧化消毒。

项目总投资约11843万元,其中:提标升级部分总投资8553.06万元,特许经营权转让价款3289.94万元。

本次PPP项目合作期为30年,包括: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

详情如下:

涿州市松林店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涿州市松林店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1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X-ZZCG-1019

项目名称:涿州市松林店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PPP项目

预算金额:118430000

最高限价(如有):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限价:3.793元/立方米

采购需求:

1、项目授权主体:涿州市人民政府

2、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河北涿州松林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3、项目建设地点:松林店污水处理厂项目占地面积约2公顷,位于河北省涿州市大树楼桑村西南角。

4、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是针对涿州市松林店污水处理厂进行的提标升级改造。项目进水主要为松林店开发区内的工业废水和松林店镇、林屯镇的居民生活污水,出水水质执行河北省《大清河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13-2795-2018)中的重点控制区排放限值。松林店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处理规模由1.25万立方米/日扩建至2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工艺:采用粗细格栅+旋流沉砂池+初沉池+水解酸化调节池+六段法生物池+二沉池+高密度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次氯酸钠和臭氧联合氧化消毒。

5、项目运作方式:采用ROT(改扩建+运维+移交)模式,由中标社会资本独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根据PPP项目合同的约定,提供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到期移交服务,获得项目实施机构支付的基于绩效考核结果的污水处理服务费。

6、项目投资规模:总投资约11843万元,其中:提标升级部分总投资8553.06万元,特许经营权转让价款3289.94万元。

7、项目公司组建:本项目由中标社会资本独资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维、移交等工作,项目公司注册地点为河北省涿州松林店经济开发区。项目公司注册资本设定为不低于3100万元,中标社会资本出资占股100%。

8、项目合作期限:本次PPP项目合作期为30年,包括: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

9、质量要求:工程建设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验收合格。运营维护按照 PPP 项目相关合同文件中关于绩效评价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10、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合同履行期限:本次PPP项目合作期为30年,包括: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次采购仅邀请合格社会资本参与投标,不接受未通过或未参加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加投标。本项目已于 2020 年 10 月 18日公开发布《涿州市松林店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并于 2020 年 11月 9 日对社会资本进行资格审查,2020 年 11 月 10 日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即为合格社会资本。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1月30日,每天上午0至12,下午12至24(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1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形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bdtf 格式)。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注:投标文件制作应采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保定版)”软件,投标人可登录“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点击页面右上角【保定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按钮,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保定版)”;也可在文件下载详情页面点击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图标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保定版)”;或者直接登录新点标桥 https://www.bqpoint.com/在下载栏目中搜索“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保定版)”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保定版)”;电子投标文件制作需使用 CA 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告《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办理河北 CA 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北涿州松林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北涿州松林店松高路 58 号

联系方式:0312-39552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北泓仓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长江大道168号,银河广场1101室

联系方式:0311-829720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杜晓亭

电话:0311-8297202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升级改造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