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信息|华润循环经济(静脉)产业园项目

2020-11-27 09:11来源:德州24小时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热电联产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德州润电环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业务是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热电联产、风力发电等。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产业园一期投资建设的陵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年处理生活垃圾30万吨,年发电1亿KWh;占地72.4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配备2台400t/d的垃圾炉排炉+1台15MW中温次高压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三、项目建设期限及投资情况

2019年6月-2021年2月;

项目总投资40000万元,截至目前,项目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38800万元。

四、项目形象进度及下一步计划

综合楼主体完工,主控楼、主厂房浇筑完成;生化池、烟囱主体封顶;锅炉钢架、汽包吊装完成。力争明年初竣工投产。

五、项目特点及经济社会效益

一是项目定位高。是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内项目、市级重点项目。正在申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二是建设标准高。工艺技术和关键设备均列国内首位。垃圾处理后减容量80%,减重量90%,不产生污水、废气等二次污染,清洁环保。三是社会效益高。可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节约标准煤4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