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超3.5亿投资!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0-11-27 09:55来源: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邯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馆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报名处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12月1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TZFCG20201125-1

项目名称: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57686900.00元

最高限价 ( 如有) :/

采购需求: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政府授予项目公司对本项目的经营权。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项目公司运营范围涉及处理馆陶县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广平县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项目公司通过使用者付费(上网售电费、炉渣出售费)和可行性缺口补助(政府垃圾处理费补贴)获取合理回报。政府对项目公司的运营维护进行监督考核,并按绩效考核结果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政府垃圾处理费补贴)。经营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其指定机构。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质要求: 无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评审小组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合格申请人进入本次采购的公开招标采购环节。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自2020年11月27日起至2020年12月 3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馆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报名处。

方式:其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年12月1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馆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908开标 室 。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12月18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并确认参加竞争的,须在公开招标阶段交纳投标保证金。保证金交纳形式包括:支票、汇票、本票或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未参加资格预审或未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申请人,不得参加后续投标。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的,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 购 人:馆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馆陶县金凤街西段

联 系 人:陈玉龙

电 话:03102727552

2.代理机构: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电子信箱:hulixiao@gtc.genertec.com.cn

联 系 人:胡先生、隋先生

电 话:010-63348972、13910562772、1865480351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邯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