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辽宁省更新并公开水泥熟料及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

2020-11-30 08:57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水泥熟料平板玻璃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更新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的通告》称,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辽宁省工信厅于2020年8月,对省内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进行了通告。结合最新变化情况,对省内已投产水泥熟料生产线及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进行更新并公开。

从公示清单可见,辽宁省现有水泥熟料生产线53条,平板玻璃生产线16条。其中,水泥熟料生产线涉及主要品牌企业天瑞水泥、小野田水泥、山水水泥、冀东水泥、台泥水泥、大伙房水泥、大鹰水泥等;设计产能5000t/d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共5条,分别为大水集团、辽宁山水工源、辽宁交通水泥、丹东凤凰山水泥、铁铃大伙房水泥;设计产能4000t/d至4500t/d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共29条;设计产能2500t/d的水泥熟料生产线6条;设计产能2000t/d的熟料生产线共3条,分别为:抚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一条 3. 7 x 54m水泥窑线,已列入工信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2016年8 号公告,未提供备案文件,辽宁省森泉水泥有限公司一条新型干法带余热发电回转窑,有效直径 3. 5 x 60m ,仅有预热器大修技改备案,未提供初始项目备案文件,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4. 0 x 60m熟料生产线;设计产能1000t/d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共5条,其中大连新虎水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径3. 2 x 50m的窑线为特种水泥回转窑生产线,设计产能1000t/d以下的水泥熟料生产线为1993年至1998年投产的3条白色硅酸盐特种水泥生产线,其中两条日产55吨白水泥生产线未提供备案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熟料查看更多>平板玻璃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