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助力一带一路 丝路古道预添环卫新妆

2020-12-01 13:22来源:盈峰环境作者:王少游关键词:环卫装备智慧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下午,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宏、副区长王静代表团一行莅临盈峰环境参观考察,盈峰中联环境执行总裁陈培亮、副总裁方国浩、城服事业部副总经理涂宏刚等领导热情接待肃州代表团,方国浩代表公司与肃州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肃州区县域竞争力在甘肃省排名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对肃州区市容市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盈峰环境前期已为肃州提供优质环卫装备,过硬的产品与服务赢得区委区政府和市民一致好评,为此次王永宏区长代表团一行洽谈进一步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奠定了基石。

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公司展厅,对公司产业结构、科技创新、经营状况、环卫服务项目投资运营实力有了更直观认识,同时参观了公司环卫装备制造、智慧环卫云脑平台,对公司智慧环卫服务规模化、机械化、精细化的环卫作业有了更深入了解。

参观考察公司展厅过程中,王永宏区长认真倾听,频频称赞,对盈峰环境在环卫行业的创新和引领充分肯定,即兴赋诗一首:“引领蓝天看中联,科技迭代是头雁。一分耕耘一分田,还给人民新乐园。”以表对盈峰环境实力的高度认可。

随后座谈会上,陈培亮、方国浩对王永宏区长提出的实现肃州区“环卫设备机械化、城市环境管理智慧化、餐厨垃圾减量化”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解决方案,得到了对方代表团一致认可,双方达成高度共识,当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心源于实力, 实力见证品牌”。目前,盈峰环境在全国落地运营八十余个环卫服务运营项目,为各地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未来,盈峰环境将持续践行智慧环卫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智能装备、智云平台、智慧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优势,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谱写肃州环卫服务新章,为丝路古道明珠裁出亮丽环卫新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