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清华控股转让启迪控股14.84%股份事项完成交割

2020-12-01 13:4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启迪环境启迪控股清华控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迪环境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服转发的《启迪控股关于清华控股公开转让启迪控股14.84%股份完成交割的通知》函件,就清华控股于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启迪控股1.0773亿股股份(占启迪控股总股本的14.84%)事宜,启迪控股已完成与此次交易相关的工商登记手续,此次交易相关的交割事项全部完成。

此次交易后,清华控股和合肥建投分别占启迪控股总股本的30.08%和14.84%,清华控股不再是启迪控股的控股股东。启迪控股通过下属子公司启迪科服、启迪科服全资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约3.439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04%,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启迪科服,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环境查看更多>启迪控股查看更多>清华控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