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嘉兴南湖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开工

2020-12-13 09:10来源:浙江二十冶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浙江二十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由浙江二十冶承建的嘉兴市南湖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中国二十冶党委副书记杜志信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嘉兴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柏卫东、南湖区副区长张芳军、嘉兴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荣斌、嘉兴市南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詹国伟、嘉兴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曹建弟;中国二十冶副总工程师、浙江二十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从永,以及嘉兴市水务投资集团、南湖区级相关部门、嘉兴科技城、区城投集团、中国二十冶、建设单位代表等150余人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曹建弟主持。

张芳军首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嘉兴市南湖工业污水处理厂是提升嘉兴市南湖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行工业废水与生活污水“分质收集、分类处理”新模式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建成既可服务辖区内工业园区,也可服务嘉兴市域内工业园区污水零排放,希望中国二十冶及相关单位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勇于攻坚的拼搏精神,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为目标,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将工程打造为一项彰显南湖风采的提标工程。

杜志信介绍了中国二十冶的概况和主要业绩,在房地产开发、大型综合体、超高层建筑、大型场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集群等领域具备雄厚技术实力。此次南湖工业污水处理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中国二十冶将节能环保作为央企责任、彰显社会担当的又一个良好开端,并将以助力地方绿色发展为己任,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秉承“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做优质工程,树行业丰碑,全力确保工程按时完工,让魅力南湖更加宜居宜业,让品质生活惠及万家百姓。

业主与监理方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陆芸宣布南湖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后,杜志信接受了南湖电视台采访,并参观了嘉兴市南湖建筑垃圾处置中心,与南湖区领导及业主方负责人进行会谈,就项目及未来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该项目位于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为交钥匙工程,中国二十冶对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及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承包,主要包括排水、通信、附属配套建筑等工程。计划工期至2022年05月31日完成全部工程内容并具备竣工验收条件,2022年8月31日试运行合格,2023年02月28日完成达标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浙江二十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