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长三角核心地区限产停产“令”已下达!多地最低停产15天

2020-12-14 10:43来源:中国水泥网关键词:错峰生产节能减排水泥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水泥网信息中心了解到,作为浙江省重要的水泥生产基地,地处长三角核心地区的浙江省衢州市已下达水泥行业冬季错峰生产工作安排通知。通知称,为进一步改善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拟于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执行该计划。按照前三季度“双控”“减煤”工作完成情况分两类区域实施。其中,区域内水泥生产企业(熟料、粉磨生产企业)最低需有序开展停产15天。

具体通知如下:

随后,江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针对衢州市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节能降耗办公室《关于印发水泥行业冬季错峰生产工作安排的通知》对外发布了告客户书。内容显示:

根据政府部门要求,2020年12月11日开始停窑停磨,衢州市智造新城、柯城区、江山区、开化县区域内水泥企业停产15天,衢江区、龙游县、常山县区域内水泥企业停产20天,具体恢复生产时间等待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水泥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