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报道正文

辽宁阜新市启动水污染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2020-12-14 15:20来源:阜新市政府关键词:水环境质量生态环境保护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阜新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阜新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启动水污染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对污水处理企业的监管力度,建立并形成源头严防、过程严控、后果严惩的环境执法管控体系。

长期以来,阜新市生态环境执法部门一直将水污染环境监管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推进,坚持监管与防控同向发力,以解决突出水污染问题为重点,以提高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创新执法手段,强化执法监管,确保阜新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此次水污染环境执法专项行动采取双随机抽查与夜间突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加大对污水处理企业各类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运行管理台账制度落实情况、中控系统监控数据比对情况、自动监控系统运维记录情况、是否存在不经法定排放口排放污染物情况等环境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环境执法人员将现场给出书面处理意见,要求相关企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对环境问题进行整改;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依据相关环保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质量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