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荣获“全国住建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0-12-15 15:21来源:盈峰环境作者:高丹 徐英芝关键词:环卫装备环卫服务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评选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经省、市、区十余个部门推荐,通过逐级评选,盈峰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环境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在此次评选中,盈峰环境是全国环卫装备制造企业中唯一的获奖单位,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获奖企业。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在这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无论是辐射国内的疫情捐赠、奔赴武汉的全力援驰,还是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竭力维护,盈峰环境都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盈峰环境人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与全国人民共同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战“疫”之路。

有序复工、积极奉献

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环卫装备和环卫服务龙头企业,盈峰环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情况下,积极利用环卫装备优势驰援各地疫情阻击战。大年初一,公司紧急调配设备和物资,并安排专业技术工程师和管理人员赶回车间现场,指导车辆改装。大年初三,15台价值约六百万的清洁消毒车全部顺利完成改装,发往武汉驰援抗疫战斗。光明日报、长江日报、新浪网等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15台清洁消毒车发车现场

▲15台清洁消毒车发车视频

▲光明日报报道

另外,盈峰环境还向全国40多个重点城市捐赠消毒原液500多吨,向全国环卫系统捐出10多万个防护口罩,并率先派出多功能抑尘车驰援意大利、缅甸等地;盈峰环境50余个环卫服务项目的工作人员春节不休、全天待命,及时进行疫情垃圾清运等。

▲防疫物资捐赠现场

▲向恩施市红十字会进行防疫物资捐赠

科学指导、全面消毒

疫情面前,临危不乱。2月初,盈峰环境发布“公共区域消毒、高速及国省道防疫站定点消毒、垃圾收运车辆定点消毒、大型垃圾填埋场消毒”等八个场景的全城消毒方案,根据“空中、路面、地下管网”三个维度成立消毒防疫车作战编队进行联合出战,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城市卫生清洁。消毒雾炮车、消毒喷洒车、生活垃圾及污染垃圾密闭收集运输车等作为消杀能手,已广泛运用于城乡消毒杀菌、生活垃圾及污染垃圾处理。另外,在湖北、广东、江西等地,抑尘车、环卫防疫消毒机器人、清洗车系列产品组合作业,也受到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盈峰环境城市消毒梯队在湖北宜城组合作业

紧急攻关、研发制造

针对疫情,研发团队紧急攻关,第一时间研发出SHZX18BEV全新环卫清扫消毒一体化智能机器人。此款智能机器人,不仅能进行清扫保洁,还可通过扫盘喷嘴、手持喷枪、后喷雾装置实现防疫消毒。它可在医院、居民社区、城市辅道等相对狭窄的道路区域“自由穿梭”,无缝切换无人驾驶和有人驾驶模式,作业环境感知度强、作业精度高,可有力攻克城市消毒防疫盲点。

▲环卫清扫消毒一体化智能机器人进行现场作业

困难面前勇担当,疫情面前显大爱。盈峰环境快速调整,迎难而上,多管齐下,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企业的一份力量。未来,盈峰环境将始终牢记企业使命,不忘初心,不畏挑战,为后疫情时代的公共卫生管理和环境保护肩负起企业的责任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