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拟设立子公司安徽启迪零碳 启迪城服拟以债转股方式对永兴清雅进行增资

2020-12-16 08:0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启迪环境安徽启迪零碳永兴清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启迪环境公布,基于业务板块在区域内实现联动发展的规划,公司拟在合肥市蜀山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启迪零碳”,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为准),该全资子公司将作为公司开展“智能+能源环保一体化”的平台公司,服务于合肥市零碳无废城市建设,深入探索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模式。

安徽启迪零碳注册资本为2.96亿元,公司以所持全资子公司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亳州洁能”)全部股权作为实物资产对安徽启迪零碳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为提升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永兴清雅环卫有限公司(“永兴清雅”)的资产质量,公司全资子公司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启迪城服”)决定以债转股的方式对永兴清雅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8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7500万元由启迪城服全额认缴。此次增资完成后,永兴清雅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8000万元,其中,启迪城服出资人民币8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公司上述对外投资事项涉及的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3.7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0.83%,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环境查看更多>安徽启迪零碳查看更多>永兴清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