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报道正文

西安:长安区开展常态化检查有效治理扬尘

2020-12-16 10:02来源:西安网关键词:建筑垃圾管理大气污染防治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大力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长安区城管局结合工作职能,强化出土工地值守,对所有出土工地安排建筑垃圾管理所和辖区执法中队采取24小时巡查工作模式,确保6个百分之百和7个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上午,长安区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再一次对水磨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进行扬尘污染防治检查。

目前,长安区城管局对出土工地的管理实行24小时不间断管理模式,采取容貌监督员实地管理、巡查人员沿途管控、监控值守员远程监控三位一体的模式,要求工地硬化基坑坡道,围挡施工区域,完善监控、冲洗等设备,做好洒水降尘,同时不间断检查扬尘监测系统。针对近期冬季天气情况,白天气温三度以上,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冲洗降尘主干道、背街小巷等。

长安区城管局按照片区划分,加大餐饮单位的油烟治理工作,督导检查各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备的运行情况,清洗台帐是否完善,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不松懈。截止目前,长安区2560家餐饮单位全部使用清洁能源;产生油烟的餐饮单位2138家,已全部安装油烟净化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管理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