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宁波奉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首批垃圾顺利进场

2020-12-17 08:40来源:宁波日报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上海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宁波奉化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批垃圾进厂仪式举行,4辆荷载7.5吨的垃圾运输车满载垃圾顺利完成首次入仓流程。首批垃圾正式进场,标志着该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基本建设已完成且具备基础试运行条件。

奉化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该区与上海环境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子项目之一,由奉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实施,该项目占地约面积92亩,总投资8.92亿元。2018年,项目完成环评、安评、稳评、勘察设计、招标、选址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后,于当年年底正式开工,目前项目正按照相关节点要求全速冲刺投运,已完成工程总进度92%。随着首批垃圾顺利进场,12月底可开始试烧垃圾发电入网。垃圾进场首日,共有300余吨生活垃圾被运输至垃圾储存仓,垃圾将按照先后顺序进行堆料发酵,为后续焚烧发电做好相关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上海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