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深能环保东北区域首个能源生态园开工!

2020-12-30 14:58来源:深能环保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能源生态园深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能环保大连能源生态园举行了简朴的开工仪式,开始进行垃圾池底板第一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动工,各项工作全面进入工程建设实施阶段。

深能环保大连能源生态园作为大连市政府年度重点民生工程,在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协调下,同时在严格落实各级政府部门和深能环保关于近期大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下,优化施工组织,提前策划施工工序,严格落实垃圾池基坑开挖支护、扶壁式挡墙等工程专项方案措施,确保垃圾池混凝土浇筑、卸料大厅桩基施工等安全、质量符合要求。

大连能源生态园作为深能环保在东北区域的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处理规模为2250t/d,建设规模为3条额定处理能力为7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及烟气处理系统,配套1台6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大连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全量焚烧、零填埋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能源生态园查看更多>深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