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2020完美收官】浙能锦江环境多个项目投产运营

2020-12-31 08:53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岁末浙能锦江环境多个项目集中投产运营

今年来,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紧盯工程质量,强化内部管理,遵循“开工宜迟,竣工宜速”原则,坚持高标准投资决策、高标准项目策划、高标准财务融资、高标准组织施工、高标准达标投产、高标准竣工验收,全力保障新项目高质量落地。

河南林州垃圾发电项目

2020年12月29日凌晨4:49,浙能锦江环境河南省林州市垃圾发电项目1#发电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阶段。

林州项目设计处理垃圾能力1000吨/日,按2炉2机进行布置,采用“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方式进行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运后,每年可处理垃圾能力逾36.5万吨,发电1.7亿千瓦时,节约填埋土地100亩以上。

林州项目的投运大大缓解了林州市生活垃圾处理的压力,同时对生活垃圾变废为宝,改善城市环境,优化能源结构及区域环境质量的保护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并网后机组各系统状态正常、运行平稳,各项参数符合设计及规程规范要求,为后续机组投入商业化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唐山垃圾发电二期项目

2020年12月29日上午9:45,浙能锦江环境河北省唐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2#汽轮机组成功并网发电。唐山二期项目自2020年3月1日开工以来,历经重重困难,在项目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一直稳步推进,最后一段时间更是连续加班加点抢赶工期,最终,在28日彻夜奋战后,2#汽轮机组于29日成功并网,圆满完成本年度工程总目标。

唐山项目占地面积84.92亩,设计总处理垃圾能力1000吨/日。唐山一期项目已于2019年6月5日正式并网运营(日处理能力500吨)。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能全部处理丰润区城区及农村的生活垃圾,彻底杜绝因垃圾填埋带来的地下水、土壤、空气等环境污染难题,可实现年上网电量约1.18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省标准煤9.44万吨,相当于减排11.8万吨二氧化碳,节能减排效益尤为明显,可直接节约填埋用地3000亩,有效的减少垃圾对唐山市生态圈的破坏和因堆放垃圾而占用的土地,从而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河北迁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

2020年12月29日上午10时许,浙能锦江环境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首车垃圾进厂暨设备投运仪式正式举行,迁西县住建局副局长张树全等领导参加了仪式,并对迁西项目的投运表示了祝贺。

迁西项目建设规模为 300吨/日,设计处理工艺为:筛分+压缩转运,垃圾经综合处理后将运至唐山垃圾发电厂集中处理,项目将秉承“优质、高效”的企业立身之本,以高端的技术设备、先进的管理理念、贴心的服务,做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并举,严格把控“环保、安全、质量”,实现绿色生态与绿色经济的和谐发展,为打造迁西县的碧水蓝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