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集团:平安拟向北控中科成环保再注资不超44.9亿元

2021-01-02 07:4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北控水务集团北控中科成环保平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北控水务集团发布公告,2020年12月31日,志京、北控水务(中国)投资、华中、汉益、家讯、采声(均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北控中科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于第一次增资完成后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与平安基石贰号(最终实益拥有人为中国平安)订立第二份增资协议,据此平安基石贰号同意以现金出资方式向目标公司注资不超过人民币44.9亿元(具体增资金额以目标公司向平安基石贰号发出的缴付出资通知为准),以增加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及资本公积。

于第二次增资注资金额为人民币44.9亿元完成后,目标公司将分别由志京、北控水务(中国)投资、平安基石贰号、华中、汉益、家讯、采声持有31.92%、20.19%、35.59%、10.39%、1.19%、0.59%及0.13%的股本权益,目标公司将继续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水务集团查看更多>北控中科成环保查看更多>平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