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河南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1-02 07:5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河南方城县城市管理局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方城县城市管理局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方财招标采购-2020-119

2、项目名称: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83,140,000.00元

最高限价:38314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38314000038314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51398.9㎡,总体规划分两期新建一座日处理12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本项目为一期并预留二期建设用地,规模800吨/日,建设2×400吨/日的焚烧线,购置2×400吨/日焚烧炉+1×15MW汽轮发电机组,配备建设300/d的渗滤液处理车间。

6、合同履行期限:30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2信誉要求: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2.3其它要求

(1)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以不同申请人身份同时参与本项目。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申请,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提交联合体协议,注明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牵头人应对本项目承担全部责任,联合体其他成员承担连带责任;

2)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3)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满足“二、申请人资格要求”第2.1、2.2、2.3项规定;

4)联合体中标后,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联合体各方的职责及出资比例也均不得变更。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1月04日 至 2021年01月08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

3.方式: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1月2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1月2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1月04日至2021年01月08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方城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方城县城关镇育才路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186377505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商都路2号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1-633772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1863775056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