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废标!江西省赣州市南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2021-01-04 08:4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赣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赣州市南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发布废标公告,因招标文件存在缺陷作废标处理,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GZNB2020-NK-G010

采购项目名称:赣州市南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采购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因经评标委员会认定本项目招标文件存在缺陷,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六十五条之规定,经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采购办公室同意,作废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开启时间:2020年12月30日09:30(北京时间)

开启地址: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1室)

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797-6616210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赣州市南康区城市管理局

地址:南康区益民路

联系方式:0797-65593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赣州市南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康区蓉江西路25号(区委党校对面社区服务中心二楼)

联系方式:0797-66108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段永春

电 话: 0797-661080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赣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