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政府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04 09:22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长江环保集团长江大保护赣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长江环保集团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政府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赣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景霖,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先明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张景霖表示,赣县区人民政府与长江环保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以生态保护优先促绿色发展为导向,达成合作共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系统梳理,做好顶层规划、统筹推进,在生态环保领域深入合作,为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供示范案例支撑。

陈先明表示,长江环保集团作为三峡集团开展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实施主体,将充分利用三峡集团资金、资源、管理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赣县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和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助力赣县区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长江环保集团将继续坚持以现状问题为导向,以总体规划为龙头,强化沟通对接,加快项目落地进程,为实现赣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峡力量。

赣县区政府有关部门,长江环保集团江西省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赣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