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再次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1-01-04 10:08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能装备智慧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经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的指导、监督及评定,盈峰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环境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据悉,自2013年起,盈峰环境连续获评此项荣誉,这是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与创新意识的肯定,进一步凸显了盈峰环境作为环保行业龙头企业的优势。

盈峰环境拥有深厚的科研底蕴,立足中国环境治理全局,主导和参与了行业80%以上技术标准的制定,产品行业市场占有率连续19年排名全国第一,核心产品达65%以上,专利拥有量居行业首位。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各业务系统每年开展系列专项工作维护,在新技术研发、人财物投入、过程运营、科技产出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引入高素质人才,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盈峰环境“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以创新为引领、以数据为驱动,从生产方式、组织管理和商业模式等多维度重塑智能环卫行业。公司以智能装备+智慧服务双轮驱动,构建智能化、网联化、协同化的智慧环卫领先企业,为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新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装备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