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放心!“浙”里的防寒保暖措施很到位

2021-01-11 17:44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发电厂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听说了吗?浙江诸暨发现了一个“溶洞”。

真的嘛?快带我去看看~

摄于浙能锦江环境浙江省诸暨八方垃圾发电厂冷却塔下

近日,全国多地遭遇寒潮,气温一路下滑,连续的冷冻天气,“速冻”模式开启,令人直呼冷冷冷。

为全面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工作,浙能锦江环境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寒潮来袭,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诸暨八方电厂全员出动,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防寒防冻第一责任人,为裸露设备裹“衣”御寒,确保电厂设备安全可靠。

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为确保#5号炉、#3号机组如期投运并减少对供热市场的影响,全厂员工放弃元旦休假,冒着严寒,争分夺秒,加班加点。

受极寒天气影响,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垃圾发电厂水管破裂,导致厂区地面发生沉降,电厂紧急组织人员连夜开挖,查漏抢修。

河南省郑州市荥锦垃圾发电厂全体总动员,积极做好寒潮预防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堵塞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寒潮来临,温度骤降,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垃圾发电厂特意采购一批冲锋衣,分发给每个员工,优质的面料,厚实的内里,靓丽的颜色,穿在身上犹如冬日暖阳,温暖着员工的心田。

上下同心 厂区清雪

寒潮来袭,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垃圾发电厂、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黑龙江省绥化、七台河垃圾发电厂等多家电厂均受雨雪天气影响,厂区道路积雪、结冰,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大家纷纷拿上铁锹和扫帚来清雪。

严冬虽冷,工作不停

数九寒天,坚守岗位

直面寒潮,全力守护

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浙能锦江人

感谢有你,冬日暖心

小贴士

低温天,注意保暖防冻伤

当皮肤温度降到-2℃时,就有可能发生冻伤。冻伤不仅仅容易出现在北方寒冷地区,在长江流域也可能出现,主要是因为受湿冷影响,会加速人体表面的散热,进而产生冻伤。

如何预防冻伤?

首先要注意保暖,根据气温适当增减衣物,并保持衣物的干燥。不要把身体部位长期暴露在寒冷环境,一旦出现异样感觉,要及时回到温暖的地方。

在饮食上,要选择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同时,坚持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出现冻伤怎么办?

如果出现轻度冻伤,不要立刻靠近取暖设备,这样做会让血管快速扩张,可能加重皮肤的损伤,潮湿的衣服要赶紧脱掉。同时,可以使用一些维E乳膏、冻疮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如果冻伤情况比较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