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信息|东莞市横沥环保热电厂

2021-01-14 18:3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厂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莞市横沥环保热电厂位于东莞市横沥镇西环路,占地面积约176亩,总处理规模为5100吨/日,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运营项目之一。

图片2.png

横沥一期项目于2003年建设,2006年6月建成投产,2014年进行技改增容,日处理规模1800吨,配备3×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横沥二期项目于2010年建设,2012年10月建成投产,日处理规模1800吨,配备2×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横沥三期项目于2016年建设,2017年4月建成投产,日处理规模1500吨,配备2×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三期项目共配备9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生产线,均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和设备。

2020年,横沥项目(含科伟一期技改增容项目、一期技改再增容项目、科维项目)获评为“AAA级无害化垃圾焚烧厂”,成为东莞市保护生态环境、开发绿色能源的标杆项目,为东莞的环境保护和碧水蓝天工程再立新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