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同济大学—万家寨水控集团研发中心成立

2021-01-16 09:35来源:山西新闻网关键词:水环境万家寨水控集团同济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获悉,“同济大学-万家寨水控集团研发中心”已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挂牌成立,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水环境、水生态、先进装备等各方面合作,推动以产学研相融合的新技术研发、应用和推广,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致力创新驱动,培育产业生态,加快转型发展。

在合作中,同济大学将发挥学科的特色优势,在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服务水控集团“三优一高”、加快推进“五水综改”的企业使命中,开展成果转换和人才培养,把研发中心打造成水控集团的科技研发智库。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将通过双方合作,用市场化的方式,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推进水环境、水生态、先进装备等各方面的技术研发、应用和推广,培养出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提升水控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水务旗舰劲旅。同时,通过制度、体制创新,激活集团内部的创新积极性,把现有的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借助与同济大学的合作,实现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查看更多>万家寨水控集团查看更多>同济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