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新起航 攀高峰 | 盈峰环境华南商务运营中心乔迁典礼成功举行

2021-01-19 13:20来源:盈峰环境作者:王少游关键词:智慧环卫环卫服务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月18日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盈峰环境华南商务运营中心乔迁仪式在深圳宝安区高新奇产业园新址盛大举行。

华南商务运营中心的顺利乔迁表示着公司将立足于“先行示范区”深圳,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环卫服务辐射整个华南地区,给客户带来更为便捷和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华南地区的智慧环卫建设快速发展,推动作业模式的转型升级。

此次仪式,我们隆重邀请了深圳市宝安区城管局副局长廖云山、广东省人大代表、宝安区劳动模范协会会长、宝安湾公司副总经理陈琼、宝安湾公司副总经理侯新财出席。参加仪式的还有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陈培亮等多位公司高管,以及盈峰环境不同工种、不同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4位代表,包括一线保洁员、车队司机、公厕保洁员、绿化工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谱写新篇章、迈向新征程的盛况。

仪式开始,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亲切致辞,向今天莅临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致辞中马总讲到,宝安区地处中国南海之滨,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起点,新年伊始,华南商务运营中心喜迁新址,是机遇,更是挑战,运营中心要紧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步伐,以“智慧环卫”标杆项目打造为契机,积极促进环卫工人从传统“体力劳动者”向新型“产业工人”转化,环卫服务产业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化,彻底改变改变环卫工人现状、切实提升环卫工人收入;同时更要积极响应深圳市“建设国际一流标准的美丽深圳”的号召,为宝安区提供高品质环卫服务,与宝安共发展,与深圳齐腾飞。

“金剪才得金路开”,剪彩环节,各位领导和嘉宾为公司在宝安剪开了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盈峰环境将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仪式最重要的揭牌环节,马刚、陈培亮邀请廖云山副局长、陈琼会长共同为华南商务运营中心揭开了新的序幕,华南商务运营中心必将以崭新的姿态接受政府、公司和客户的检阅,整装待发,扬帆启航!

“金鼓一响,黄金万两”醒狮环节热闹非凡,廖云山副局长与马刚董事长亲自为狮子点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盈峰员工亲自参与到了醒狮环节,振奋人心的镲声是盈峰人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公司的祝福,祝愿我们盈峰环境,狮啸环宇,财聚九州。

随后,所有领导共同参观了新办公楼和二楼展区,无论是光影和谐的大堂,还是图文并茂的展区,每个细节都能感受到盈峰环境华南商务运营中心的匠心独运和朝气蓬勃。

看今朝,踌躇满志;展未来,豪情满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2021年,盈峰环境将以“深圳速度”再次扬帆起航,持续保持在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等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继续以环卫服务行业领军者的姿态引领环卫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浪潮,打造全新的辉煌,做有情怀、有使命、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