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拟定增募资不超5.55亿元 用于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二期)项目

2021-01-26 08:3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永清环保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永清环保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5亿元(含5.5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拟投入以下项目:6538.45万元用于衡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二期)项目;1.52亿元用于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二期)项目;8458.89万元用于工业固体废弃物集中处置扩建项目;8617.24万元用于甘肃禾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建设项目;1.66亿元用于偿还有息债务。

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此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93亿股(含此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