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圣元环保:拟变更经营范围

2021-01-27 09:2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固体废物治理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圣元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圣元环保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由于公司下属运营厂日常物资采购量多,且采购额较大,为提高采购效率及获得较大的价格优势,增强公司竞争力,拟由总部进行集采统配给各运营厂使用,结合公司日常采购的要求需增加公司经营范围。为此,公司拟变更经营范围,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固体废物治理;水污染治理;技术推广服务;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金属材料销售;电线、电缆经营;五金产品零售、批发;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发电机及发电机组销售;烘炉、熔炉及电炉销售;阀门和旋塞销售;润滑油销售;保温材料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风机、风扇销售;泵及真空设备销售;特种劳动保护用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发电、输电、供电业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成品油零售(不含化学危险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治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查看更多>圣元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