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新一届经营班子上任 姜晖履新总经理

2021-02-01 10:06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高质量发展锅炉制造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月30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闻发布中心召开新一届经营班子见面会,公司董事长宋卫武主持会议并宣布了董事会聘任书,姜晖被聘为公司总经理,蓝斌男、周波平、王鹤立、刘华、周文明、曾毅夫、陈星星、叶明强(湖北广水)被聘为公司副总经理,段建保被聘为公司财务负责人,高世艳被聘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焦继革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任总经理姜晖和上届总经理叶明强在会上发言。湖南航天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航天凯天中层以上干部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焦继革在讲话中代表湖南航天对以叶明强总经理为首的上届经营班子为航天凯天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以姜晖为总经理的新一届经营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六点希望: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大好发展形势,抓住机遇;二要提高站位,讲政治;三要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志同道合;四要按市场要求完善规范公司治理;五要加大创新力度;六要尊重老同志。

宋卫武在讲话中对经营班子的换 届进行了说明,对新任总经理姜晖进行了介绍,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董事会的决议,积极支持姜晖总经理为核心的新一届经营班子的工作,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共同开创美好未来。他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二要以问题为导向,破解公司发展难题;三要注重科技开发,提升企业竞争力。

姜晖在发言中表示,感谢董事会的信任,感谢上届班子打下的基础,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表示要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不断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创新驱动,提升技术与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行业地位;加强资产运营效率,转变发展方式,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抓住机遇,全力完成董事会交给的任务,把公司做强做大。

叶明强在致词中对新班子上任表示祝贺,饱含深情地对老股东和上届经营班子、以及全体员工为航天凯天付出的辛劳和智慧表示感谢,同时感恩航天科工、湖南航天为航天凯天搭建了实现梦想的舞台。祝愿新班子在姜晖总经理的带领下,把握机遇,保持战略定力,补短板、扬优势,防风险、提文化,励精图治、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为建成国际一流的综合性生态环境系统服务商而奋斗。

姜晖,男,197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长沙化工机械厂财务处处长、企管处处长、改制副主任、长沙威重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部营销副总、株洲三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豫鑫锅炉制造有限公司项目部总经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又名湖南航天管理局,068基地)民用产业部部长、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质量发展查看更多>锅炉制造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