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于推选2021年两院院士候选人的公示

2021-02-08 10:05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键词: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科学学会中国科学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发布关于推选2021年两院院士候选人的公示,拟向中国科协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9名,分别为于云江、王爱杰、宁平、李爱民、李海生、吴振斌、陈冠益、顾行发、曹宏斌。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于推选2021年两院院士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组织推选2021年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通知》(科协办发组字〔2021〕2号文)要求,经各省级环境科学学会、我会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推荐与专家委员会评审,我会拟向中国科协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9名,现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1.于云江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

2.王爱杰 哈尔滨工业大学

3.宁平 昆明理工大学

4.李爱民 南京大学

5.李海生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6.吴振斌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7.陈冠益 天津商业大学

8.顾行发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9.曹宏斌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公示期自即日起共5个工作日,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我会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证明材料。

电话:010-8221 100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工程院院士查看更多>环境科学学会查看更多>中国科学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