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政策正文

海南发布征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的公告

2021-02-18 11:45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污水治理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征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的公告。旨为进一步提升海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业化水平,提高海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科学决策和管理水平,从而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方面的专家。专家需是本省或常驻本省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行业协会、相关技术服务机构等具有下文叙述的专业技术特长的在职人员。公告详情如下: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征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切实提高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科学决策和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方面的专家,建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型

1.环境治理专业:从事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环境监测、水污染防治、农村面源污染控制、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的设计、施工管理、运行维护的专家。

2.给排水专业:从事城市排水、建筑给水排水、工业给水排水、水污染控制规划和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设计、施工管理的专家。

3. 城市规划专业:从事城市规划、城市生态与环境保护规划、城市市政工程规划、区域规划、乡村规划等方面的专家

4.造价咨询专业:从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等方面的专家

二、征集范围

本省或常驻本省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行业协会、相关技术服务机构等具有上述专业技术特长的在职人员,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名;有上述专业技术特长的已退休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可直接报名。

报名者已是省级及以上相关部门专家库成员,经我厅确认后,可直接认定为评审专家。

三、征集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和专业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扎实的学术精神。

2.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能够认真、客观、公正、独立、廉洁地履行职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3.熟悉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和专业知识,有较强的辨识风险、发现隐患和提出对策的能力和审查相关材料的能力。

4.具备副高以上职称或取得相关专业注册资格证书、从事相关行业领域工作5年以上。

5.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外出踏勘等现场工作,年龄不超过65周岁。

四、征集方式

采取个人申请或单位推荐方式向我厅提出申请。采取单位推荐方式的,单位应当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五、报名所需材料及方式

报名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海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 ;

3.学历学位、专业资格及职称证书复印件;

报名方式:报名者须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邮寄或报送至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海南省生态环境厅910办公室,邮编:570100),收件人:李军(咨询电话:65853662),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资料报送至邮箱:hainanspco@163.com。

六、征集程序

1.审查

我厅组建专家审查小组,对参与报名的专家资料进行审查、筛选,确定拟入库专家名单。

2.公示

审查合格拟入专家库人选,在本厅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附件:1.海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报名表

2.海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个人承诺书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2月8日

附件1

推荐专家信息表

(环境专业)

推荐专家信息表

(给排水专业)

推荐专家信息表

(城乡规划专业)

推荐专家信息表

(造价咨询专业)

备注:

1.请以仿宋体小四号字填写;

2. 从事专业、技术方向可多项选择填写;

3.各种证件证书材料请提供复印件。

4.由单位推荐的专家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签名盖章;自我推荐的专家在最后一栏里填写推荐理由并签名

5.如空白栏不够填写,可以适当附页。

附件2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个人承诺书

作为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专家,我将严格遵守并认真执行省厅有关专家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作如下承诺:

1、忠于职守,客观公正。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咨询中坚持原则,不受任何权势、利益主体和人情的左右,科学、公正地提供咨询;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咨询与专家利益相关或可能使专家失去公正性和客观性时,主动回避参与该项目的技术咨询。

2、科学严谨,谨言慎行。技术咨询前认真研读项目相关文件,对自己擅长的领域严格把关;根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咨询情况起草书面意见,意见明确、具体,并对提出的意见负责;不对外泄露尚未公开的咨询信息和商业秘密。

3、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不收取相关单位或个人等利益相关方给予的礼金、有价证券、银行卡、购物卡等;不参加利益相关方组织的营业性娱乐活动或旅游;不在利益相关方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

4、如有违反以上承诺及相关规定,自觉接受本专家管理机构的处理及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签名:

年 月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污水治理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