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市场正文

135亿市场份额燃爆2021 谁是拿单王?1月亿级环卫项目开标汇总!

2021-02-20 08:57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市场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进入2月,环卫市场仍在不断释放亿级项目。据北极星固废网统计,1月份,环卫市场仅10个亿级以上项目累计中标超135亿金额,统计入下表所示:

1.png

(注:仅统计中标金额超亿元的环卫项目,如有遗漏,敬请谅解)

由上表得知,年化服务费用最高的项目为湘潭市环卫一体化(一期)特许经营项目,由盈峰环境中标,服务费为13600万元/年。

仅10个项目,近135亿市场份额由7家企业瓜分,人和环境为1月份环卫市场黑马,连中三元,分别是河北省保定市、深州市以及安徽省舒城县环卫一体化项目,累计中标金额约46亿人民币。

2.png

盈峰环境中标湖南湘潭市、海南三亚市高峰片区环卫一体化项目,累计中标金额约40亿,实力不容小觑。

侨银股份中标利辛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第一包)获得约26亿市场份额,位列第三。

从开标的环卫项目金额来看,安徽舒城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以47.27亿金额(两包合计)成为1月份“单王”,安徽利辛县环卫一体化项目与湖南湘潭市环卫一体化项目金额均超38亿。

安徽省1月份环卫项目开标金额累计居榜首,超86亿,未来环卫市场化率将大大提升。

总结

一月环卫项目燃爆2021,完美开局。截止目前,2月份受春节假期影响,开标数量远不及1月,北极星固废网将持续关注。


(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市场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