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白山市浑江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采购垃圾焚烧处理厂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2-22 15:21来源:白山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处理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白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白山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白山市浑江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采购垃圾焚烧处理厂项目公开公告。详情如下:

白山市浑江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采购垃圾焚烧处理厂项目公开公告

项目概况:

白山市浑江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采购垃圾焚烧处理厂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bsggzyjy.cbs.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3月1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JZFCGZB-2021004

项目名称:白山市浑江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采购垃圾焚烧处理厂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715,000.00元

采购需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起12个月。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不属于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要求有营业执照和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协议

(2)、烟气及污水排放符合国家标准要求(需附相关证明材料)

(3)、日处理生活垃圾达到800吨机炉排焚烧炉及配套余热锅炉。

(4)、垃圾燃烧产生的烟气在炉膛内的停留时间≥2 秒,炉膛出口处烟气温度≥850℃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2月2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翠柏路15号政务大厅五楼(第四开标室)。

方式:网上自行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3月15日09点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翠柏路15号政务大厅五楼(第四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浑江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白山市浑江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地址:白山市浑江区103省道交叉口西侧

联系方式:181043950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白山市浑江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白山市长白山大街3666号

联系方式:0439-33619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庞大力

电 话:18104395077

2021年2 月 20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处理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白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