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511个!2021年江苏淮安中心城市建设项目 安排!

2021-02-23 09:23来源:淮安发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基础设施淮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紧扣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目标,聚焦重大基础设施、新基建、空间连通、生态发展、城市更新及公共空间提升、全域旅游、既有设施功能丰富提升、智慧管理等方面,江苏省淮安市2021年度中心城市建设共实施511个项目,总投资31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74.5亿元。项目个数较2020年减少12个,年度计划投资增加148.9亿元。这是日前市政府印发的《2021年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透露的信息。

根据“投资计划”,今年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按功能共分为七大类:

一是绿色生态类

主要实施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网检查修复、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等项目共47个,年度计划投资26.3亿元。

二是交通枢纽类

主要实施宁淮城际铁路、港区建设及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等项目共22个,年度计划投资64.7亿元。

三是功能完善类

主要实施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补短板类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共138个,年度计划投资88.3亿元。

四是惠民利民类

主要实施医疗、教育、文体等项目共65个,年度计划投资66.3亿元。

五是城市更新类

主要实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安置小区建设等项目共77个,年度计划投资247.8亿元。

六是新型基建类

主要实施智慧城市、智慧停车、5G网络建设等项目共13个,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

七是地产开发类

主要实施改善人民居住环境和条件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共149个,年度计划投资373.5亿元。

其中续建项目278个。占比54.3%;年度计划投资448亿元,占比51.2%;新建项目233个,占比45.7%;年度计划投资426.5亿元,占比48.8%。与2020年相比,项目数增加17个,投资额增加236.9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基础设施查看更多>淮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