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一行莅临盈峰环境调研指导

2021-02-24 11:16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一体化智慧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一行莅临盈峰环境,开展“暖春行动”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开机、顺德区区长王勇等领导陪同调研,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和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等陪同接待。

朱伟市长一行参观了盈峰环境展厅,详细了解公司在环卫领域的企业定位、业务发展、本地产业园区建设以及公司在高端装备制造、环卫一体化服务、智云平台等全方位覆盖的环卫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朱伟市长对盈峰环境在环卫服务模式创新,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智能化水平提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

参观期间,朱伟市长传达了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了解盈峰的困难和问题。他特别强调,佛山市、顺德区政府要做好对盈峰环境业务痛点解决的支持,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并敦促相关部门做好跟进。

当前,环卫产业总体发展向好,发展规模逐步壮大,技术水平显著提升,服务模式不断创新。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盈峰环境顺应环卫行业的发展趋势,紧跟国家战略,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致力于协同政府推进智慧环卫业务发展,打造智慧化、精细化、机械化的创新发展模式,进一步实现“全系列智能装备+全场景智慧环卫”升级改造。

最后,公司领导对朱伟市长一行的调研指导工作表示充分的感谢,感激佛山政府长期以来对盈峰环境的关注与支持。朱伟市长也送上对公司的诚挚寄语,希望公司能把握新机遇,朝着更高更强的发展目标迈进。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盈峰环境将牢记市委领导的嘱托,充分发挥企业在智能环境装备与智慧环卫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佛山市社会经济发展与环境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