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佛山市高明区区委书记杨永泰一行到盈峰环境调研

2021-03-03 13:3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产业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高明区区委书记杨永泰莅临盈峰环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了解企业节后开工情况。高明区区委常委黄志明等领导陪同调研。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等陪同接待。

杨永泰书记一行参观了盈峰环境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的企业定位、业务发展以及在高端装备制造、环卫一体化服务、智云平台等全方位覆盖的环卫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杨永泰书记首先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对盈峰环境在环卫领域的探索及贡献给予了肯定,相信公司未来的发展步伐能够迈得更快、更稳、更远。马刚对杨永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盈峰环境的大力支持。

3.jpg

未来,盈峰环境将继续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为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产业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