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3.82亿元!河南省罗山县农村生活污水专项整治PPP项目(乡镇工程)资格预审

2021-03-05 14:5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PPP项目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3月5日,河南省罗山县农村生活污水专项整治PPP项目(乡镇工程)发布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38244.3万元。

详情如下:

罗山县环境保护局罗山县农村生活污水专项整治PPP项目(乡镇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罗山县农村生活污水专项整治PPP项目(乡镇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jy.cn)会员系统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3月3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罗财公开招标-2021-13

2、采购项目名称:罗山县农村生活污水专项整治PPP项目(乡镇工程)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82,443,000.00元

最高限价:382443000元

1.jp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建设地点:拟建位于罗山县周党镇等17个乡镇,其中∶灵山镇位于镇区东南部,小潢河左岸,百家来生活广场东300米处;周党镇位于镇区北部边缘,S219与S338交汇处东北角,竹竿河左岸;楠杆镇(1)位于镇区东北部,原有现状污水处理站,楠杆镇便民服务中心以北约100米,G312以北;楠杆镇(2)五一农场沪陕高速以南,创业路与希望路交叉口西北约370米;竹竿镇位于镇区东北部,竹竿镇中学东北约250米; 彭新镇位于镇区中部,教育家属院以东约250米,九龙河左岸;潘新镇位于镇区东部,罗山县潘新镇政府以东约700米,九龙河左岸;子路镇位于镇区东北部,津水社区东北约600米;青山镇位于镇区东南部,青山镇综合市场以东约300米,洪河右岸;莽张镇位于镇区东部,现状污水处理站位置,莽张村卫生室以东约580米,S219以东; 铁铺镇位于镇区西北部,罗山县铁铺镇汽车客运站以北320米,九龙河左岸,彭铁路以东;东铺镇镇区东部,现状污水处理站位置,S337与建设路交叉口东南角;定远乡位于镇区西南部,定远乡供电所西南约380米,常胜河右岸;庙仙乡位于镇区西北部,庙仙乡中心学校西北约 570米,养马河右岸;尤店乡位于镇区北部,罗山县尤店乡卫生院西北约210米,淮河故道右岸;高店乡位于镇区东南部,高店乡邮政支局东南方约470米,沟渠以北;山店乡位于镇区北部,罗山县山店乡供电营业厅以东约280米,麻田河左岸;朱堂乡位于镇区东部,神仙村以东900米,洗脂河左岸。

5.2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本工程共包括 18 座污水处理厂站,其中∶灵山镇为1000m³/d,周党镇为1500m³/d,楠杆镇(1)为500m³/d,楠杆镇(2)为100m³/d,竹竿镇为 700m3/d,彭新镇为400m3/d,潘新镇为 500m³/d,子路镇为 600m³/d、青山镇为700m³/d,莽张镇为700m³/d,铁铺镇为500m³/d,东铺镇为 500m3/d,定远乡为 400m3/d,庙仙乡为 400m3/d,尤店乡为 300m³/d,高店乡为 600m³/d,山店乡为 400m³/d,朱堂乡为 500m³/d。17个乡镇中心集镇,污水管网总长为154144米,管径为DN300-DN500。新建进厂道路、厂内道路、围墙、绿化等配套设施。污水处理工艺∶ 灵山镇、周党镇、竹竿镇、子路镇、青山镇、莽张镇、高店乡采用"预处理+A2O+转盘过滤"处理工艺,出水标准 GB 一级A标准;楠杆镇(1)、楠杆镇(2)、彭新镇、潘新镇、铁铺镇、东铺镇、定远乡、庙仙乡、尤店乡、山店乡、朱堂乡采用"预处理+A2O"处理工艺,出水标准 DB 一级标准。(具体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内容)

5.3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5.4 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28年;

5.5运作模式:BOT(建设-运营-移交)

5.6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购“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

5.7投资规模及构成:项目总投资约 38244.30 万元。包括:工程费用约 30555.84 万元,其中厂区工程约 11100.88 万元、管网工程约 19454.95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 3025.07 万元,其中厂区工程约 1339.39 万元(包含338.12 万元的征地费用)、管网工程约 1685.68 万元,工程预备费约2686.47 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约 1940.40 万元,流动资金约 36.54 万元。

投融资及股权结构:本项目总投资约38244.30万元,其中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1.56%,约8244.30万元,其中政府出资约824.43万元占股10.00%;社会资本方出资约7419.87万元占股90.00%;筹集资金占项目总投资的78.44%,约30000.00万元。

5.8项目质量要求:工程建设质量达到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经验收达到合格标准;项目日常运营维护技术标准符合国家、行业规范、标准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参与本项目投标的社会资本方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条件和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14〕215 号)的要求,满足适用的中国法律、法规、规章、地方法规和政府部门颁布的其他适用强制性要求,并应同时具备下述条件:

3.1.申请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均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均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均须提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年份开始提供,若为集团公司本部申请,考核合并财务报表;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能力;截至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出之日,企业获得各银行授信额度累计不低于3亿元(含);银行授信额度可采用联合体各成员累加方式。)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均须自行作出承诺,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供应商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均须自行作出承诺,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均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申请。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法人,无论是独立申请人还是组成联合体,只能对本项目提出一个资格预审申请。

3.4.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中至少一家成员单位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且是本单位在册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2020年1月份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金缴纳证明)。

3.6.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有关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如下:

(1)以联合体参加的,提交联合体协议书,注明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单位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承诺一旦中标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承担相应责任,联合体其他成员承担连带责任;

(2)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3)采用联合体响应的,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报名,并负责处理采购过程所有相关事宜。联合体各方按时足额缴纳项目资本金、不得以债务性资金充当资本金或由第三方代持社会资本方股份、联合体成员必须入股项目公司;

(4)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全部成员数量应小于或等于2家;

(5)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

(6)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在社会资本中标后,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联合体各方的职责也不得变更。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1年03月08日 至 2021年03月1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jy.cn)会员系统

3.方式:供应商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内容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1)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2)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进入公开招标采购程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03月3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二开标厅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3月30日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二开标厅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3月08日至2021年03月12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罗山县环境保护局

地址:罗山县行政路

联系人:丁先生

联系方式:0376-2178768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称:信阳中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道中乐百花B区

联系人:明先生

联系方式:0376-6788756/133439739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明先生

联系方式:0376-6788756/1334397392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